采购管道刷要提供哪些数据

自从我们厂在网络上销售我的毛刷产品后,经常接到一些工厂采购,尤其是做外贸的采购专员的电话,直接问这管道刷多少钱,问她具体规格,要不直接把采购单上的公司内部物资编码,或者直接发个图片发过来,对于这些客户,我真的不知道从何说起,在这里我给大家普及一下管道刷采购需要提供哪些数据:

一:是什么刷毛?管道刷的刷毛有尼龙丝,磨料丝,不锈钢丝,猪鬃,马毛等等,不同的刷毛有着不同的用途。

二:直径多大?这里直径指管道刷的刷毛整体外径(就是圆柱体的直径),指图片中的E的数据。

三:有毛部分的长度是多少?就是指图片中的C的长度。

四:管道刷的手柄的长度?就是图片上B的长度。

五:是什么材质的铁丝作为固定支架的?他们的直径是多粗的?固定刷毛常见有铁丝,不锈钢丝,包胶丝等,以及他们的单根直径刷多少。

六:由几根铁丝拧制而成的?管道刷固定刷毛的铁线通常有2根,4根。

七:手柄根部是否带环?是否带丝杆?一般手工操作的管道刷根部带环方便操作和悬挂!带丝杆的都是安装在机械或者电动工具上,丝杆也有不同的粗细。

八:刷头部分是否束毛?束毛的管道刷一般是清洗或者打磨有底部的东西。

通过详细的介绍,我相信大家对管道刷也有着一定的了解,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以致电:158 5566 1192 ,QQ:846312655 徐先生,以上内容全部来自潜山县亚太工业毛刷厂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。

 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