条刷的种类以及制作方法

条刷也是常见的一种工业毛刷,名称很多,常见的叫:毛刷条,条形刷,毛条。

条刷用途很广泛,主要作用是密封,防尘,挡水,部分金属丝条刷的作用是强力除污,打磨等用途。

条刷种类

单金属带条刷:把刷毛放在金属带(锈钢带,镀锌铁带)钢带中间,用铁丝压住,用机器挤压成U形,把刷毛固定紧。条刷规格通常有3*3至10*10. 还有也可以定制一些特殊规格,比如3*4。

双钢带条刷:钢带先用冲床在两边冲出齿,再把刷毛放钢带上,中间用小规格的钢带做压线,,通过机器挤压,钢带的齿把刷毛锁死,这种条刷不掉毛,成本高,通常规格有8*8,10*10.。

板材类条刷:用PVC板,尼龙板,木板等板材,按客户要求加工成需要的规格,再在上面钻孔马丁植毛。

布带条刷:在刷毛的根部涂胶,把刷毛放在帆布带中间,用机器缝纫固定,这种条刷只能用尼龙丝,植物纤维,动物毛等软的刷毛,不能用金属丝。

想了解条刷,请点击:条刷图片

 

 

 

发表评论